上海专业翻译公司
立即在线咨询
欢迎资深译员加项目QQ
JS导航效果
|
|
|
乘出租车实用的英语对话
发起人:eging  回复数:1  浏览数:6584  最后更新:2022/9/28 4:33:10 by nihaota

发表新帖  帖子排序:
2016/10/9 12:32:40
eging





角  色:普通会员
发 帖 数:3730
注册时间:2015/6/5
乘出租车实用的英语对话
Mrs.Green:Hey,taxi!

格林夫人:嗨,出租车!




Driver:Yes, ma'am?

司机:唉,到哪儿去,夫人?




Mrs.Green: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o the railway station?

格林夫人:到火车站要多长时间?




Driver:About 40 minutes.Hop in,please.

司机:大约40分钟。请上车。




Mrs.Green:Can you go faster? I have to catch the ten o'clock train.

格林夫人:能再快点吗?我要赶十点的火车。




Driver:OK...Here.

司机:好的……到了。




Mrs.Green:The charge is supposed to be fifty dollars,right?

格林夫人:收费应该是五十美元,对吗?




Driver:Yes,but you've made a mistake,madam.This is one,not ten.

司机:是的。不过您搞错了,这是一元,而不是十元。




Mrs.Green:Oh,I'm sorry.This is my first joumey here.I'm not used to the cur-rency yet.

格林夫人:噢,真对不起。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旅游,对货币还不熟悉。




Driver:Never mind.Have a nice trip!

司机:没关系,祝您旅途愉快!




情境对话2




Taking a Taxi II 乘出租车II




Traveler:Hello,Taxi!

乘客:喂,出租车!




Driver:Hello.What can I do for you?

司机:您好,要我为您效劳吗?




Traveler:We'd like to go to the zoo.

乘客:我们想去动物园。




Driver:Get in,please.

司机:请上车吧。




Traveler:Thank you.What is the rate?

乘客:谢谢你。多少钱?




Driver:I use'the meter.

司机:使用计价器。




Traveler:Doss this car belong to you?Do you have a good business being a taxi driver?

乘客:这辆车是属于你的吗?出租车生意好吗?




Driver:I've rented the car since last year.lt's too much for me to buy this luxuri-ous one.

司机:我从去年起租了这辆车。对我来说买这么二辆豪华汽车太贵了。




Traveier:I see.

乘客:我知道了。




Driver:Here we are.

司机:我们到了。




Traveler:That's 30 dollars. Keep the change.

乘客:这是30美元。剩下的当小费吧。




Driver:Thank you.

司机:谢谢。

60.223.110.30 
2022/9/28 4:33:12
nihaota





角  色:普通会员
发 帖 数:10863
注册时间:2022/3/19
117.143.134.158 
管理:   

管理选项:设为公告 | 置顶主题 | 拉前主题 | 锁定主题 | 加为精华主题 | 移动主题 | 修复主题

译境翻译公司BBS|上海翻译论坛|同声传译交流论坛|自由译员社区|外籍母语翻译交流|寻找上海翻译工作|兼职翻译招聘|笔译口译项目发布| 上海翻译资源| 小语种翻译资源| 证件翻译资源| 留学文书翻译模板| 翻译语料术语库| CAT翻译软件|Trados技术交流 英语高级翻译群 德语高级翻译群 法语高级翻译群 俄语高级翻译交流群 日语高级翻译交流 阿拉伯语高级翻译群 翻译公司网络营销合作